尤安绘梨

憨批写手
随缘更新

重大发现!!



其实也不是很重大🌚

貌似我发现的最晚💢💢

就是回去二刷的时候看到铁虫爱的教育那段,然后铁就说了一句“你好好做个纽约好邻居不行吗,去帮助老奶奶过马路还得个西班牙油条什么的”(主要就这个意思🌚)

好,然后时间回到虫坐在大楼上给Happy打电话(好像是打电话umm语音邮箱?什么的)里面就有说到“我帮助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,她还给了我一根西班牙油条”事后虫还吐槽“噢我为什么要和他说西班牙油条的事”🌚

这说明了什么,铁还是会看虫发的信息啊🌚邮箱什么各种的

哇暖啊——

我之前看各位太太写的文,有提过这个,我当时还以为是某种设定,原来szd!!(异常激动)

然后虫听到铁说的这个脸色一下子就变了,但是乖乖闭上嘴听从铁的“大人说话小孩子闭嘴🌚”

还有听铁说的“我最信任的只有你一个人”(好像是关心?啊秒忘🌚不太记得了),虫就欲言又止,想说些什么又不敢说,就感觉他的眼神有点复杂

然后到后面铁邀请虫加入妇联,还给虫展示他的新战服,虫感激的都说不出话了,激动感谢很多情感都融在虫的眼睛里,他就定定的望着铁,最终只说了一句“谢谢你,Mr. Stark”

我不行了Orz

这是什么?这是爱啊!!(不理智发言)


评论(9)

热度(40)